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蘇揆上任後 韓首度列席行政院會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時隔5個多月,高雄市長韓國瑜再度北上列席13日舉行的行政院會。這也是蘇貞昌1月接任行政院長後,韓國瑜首度出席行政院院會,兩人互動備受矚目。

六都市長去年12月25日就任後,包括韓國瑜在內的六都首長皆親自列席去年12月27日舉行的行政院會;當時的行政院長為賴清德。蘇貞昌上任後,曾向韓國瑜喊話,盼他列席院會。

韓國瑜13日並未從行政院正門口進入,而是從側門進入,守候在正門的大批媒體未捕捉到他抵達的畫面;據了解,韓國瑜在9時20分左右抵達行政院。行政院會預計9時30分開始。

韓國瑜12日指出,將列席行政院會,「不會是去吵架或去放炮,我們會很理性探討,並給中央提一個報告」,包括財政困難、登革熱等,萬一登革熱要調動軍方化學兵,那都要中央幫忙。2019/6/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