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韓國瑜雲林造勢 堅決反對一國兩制
(記者黃廣中雲林報導)韓國瑜15日回雲林出席「台灣心雲林情,後頭厝來相挺」大會,會場湧入12萬人相挺。韓國瑜回到妻子李佳芬娘家雲林造勢,以雲林女婿身分受到熱烈歡迎,他強調絕對拒絕一國兩制,熱愛中華民國、熱愛自由,堅持和平繁榮。他的妻子李佳芬也因為近日受到的抹黑,又看到鄉親熱情相挺,當場激動落淚。

韓國瑜演說全文如下:

「謝謝大家,真的感謝,有些朋友從6月1號凱道、再到花蓮,今天再到雲林,真的讓人感動非常感謝。今天是警察節,警察除暴安良,更辛苦的是警察眷屬,老公出去執勤,老婆在家照顧孩子,要擔心老公的安全,警察節這麼偉大的一天,為了今天這樣的大會放棄的休假,真的不好意思,在這裡祝福全國的警察以及警察眷屬屬於你們神聖的警察節,祝你們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第三,要向所有斗六地區所有因為今天這個大會,造成交通不方便的好朋友致上歉意,不好意思,還有8、9位中暑的朋友,在這裡致上問候之意。

今天回到雲林心情特別感動,做雲林女婿從29年前滿頭秀髮,女婿做到現在都已經禿掉。從少年做到老,每一次在台北參選,雲林的鄉親永遠都是當我的後援, 雲林鄉親與韓國瑜李佳芬夫妻完全融為一體,整個雲林都是我們的娘家。

今天6月15日世界上重要的一事情就是香港送中引渡條款凍結停止審查,香港的問題引發全世界和全台灣的關注,我們了解香港政府完全沒有傾聽香港人民, 700萬人口地香港居然有103萬人走上街頭,這是何等的諷刺,香港政府已經決定停止審查,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一個政府沒有辦法體會人民的感受、一個政府沒有辦法請聽人民的聲音、一個政府沒有辦法苦民所苦,多麼多麼的可怕,好多台灣朋友關心。

我在這裡要跟大家報告,甚至很多人在網路上不斷說今日香港明日台灣,這完全是不可能的,中華民國有自己的國號,有自己的憲法、有完整的國格、有人民、有土地、有關稅,完完整整從1911年(存在),有人說韓國瑜要接受一國兩制,完全胡說八道,我什麼時候說過接受一國兩制,台灣人民怎麼可能接受像香港、澳門一樣的一國兩制,絕對不可能。

我一定要講得很清楚,沒有國哪有家,今天一定要把這件大事情一次講清楚說明,我希望所有的相親信任我, 如果我有機會領導中華民國,如果我有機會當上中華民國總統,我跟大家保證一國兩制絕對不會在台灣的土地實現,所有抹黑抹紅韓國瑜的,我再說一遍,台灣絕對不能實施一國兩制,台灣人民無法接受除非over my Dead body(踏過我的屍體)。

我們愛國家、愛土地、愛我們的民主自由的決心是不會改變的,我們一起呼四個口號,拒絕一國兩制、熱愛中華民國、熱愛民主自由、堅持和平繁榮。我們有我們的中心價值和中心信仰,我們熱愛民主自由、熱愛我們的生活方式,這是絕對不能變的。

農民朋友大部分長期支持民進黨,民進黨做好也挺、做不好也挺,這三年農民吃盡苦頭,我到高雄鄉下,豐收時農民流眼淚,到廟裡面拜拜,廟前總兩句話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現在變成是流眼淚的時候,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為什麼越豐收農民的淚水越多,因為我們的產銷出的問題,民進黨執政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禁止巴拉刈對整個農村造成多大的影響,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與醫師的角度禁止巴拉刈,到鄉下都聽到農民在哀號。

從彰化、嘉義、雲林、台南、高雄、屏東 整個農業縣份必須要調整,40多年前紐西蘭推銷奇異果,到台灣高雄打聽是怎麼跟香蕉農簽約,怎麼分享利益給香蕉農,40年後鈕西蘭已經行銷了奇異果到全世界, 韓國的泡菜、日本的蘿蔔乾都是行銷全世界,我們的農產品過剩卻在掉眼淚。我們的倉儲、物流、加工通通沒有系統,所以農業未來一定要加強,我的腳踩在農業縣的土地,我們的農業要有全新的觀念。

舉兩個例子, 歐洲荷蘭比台灣大一點點,可耕地土地只佔全國7%但,一年外銷農產品 130億美金,外銷鮮花全世界第一名,嚇死人,再看以色列是沙漠,結合科技和農業,以色列的水果大量外銷歐洲,未來相關的農業縣以及中央的農委會一定要改變,必須要加強。政府一直歡迎青年返鄉,青年返鄉賺多少錢,農委會主委說農民收入一年150萬元,我在北農擔任過4年半的總經理,我最關心的就是菜價和水果價格,知道每一塊都是農民的血,穩定的菜價能夠讓農民有收入 農民不要大富大貴,要有穩定的價格、合理的收入,農民就很滿意。

雲林縣有北港朝天宮、虎尾有霹靂電視台、西螺有七崁武術,我們如何發展地方的特色,雲林、嘉義、高雄應該要整體行銷,把多餘的農產品整體外銷。雲林縣的未來地方發展最缺工商綜合港, 如果中央和雲林縣合作建立一個工商綜合港,將來嘉義縣、雲林縣發展商業的機會越來越大。六輕稅收將來不敢說100%留在雲林縣,但要多給雲林一點。

在這裡要跟大家解釋一下,上禮拜我在花蓮講國道六號與蘇花改二期,引起批判抹黑,我要跟大家報告,我晚上11點搭車,連夜從高雄到屏東再到台東,開到凌晨2點, 受不了休息, 第二天再從台東花3個小時開到花蓮,總共7個小時,回來再坐車14個小時,東部民眾完全有資格要一條平安、方便、安全回家的道路,結果我提出來以後,有人贊成,有人反對,很多在抹黑,難道中華民國總統不應該解決各縣市人民的需要嗎。

這場選舉即將在7月上旬展開民調,特別是在做的雲林鄉親,這麼多人照顧我們夫妻倆,我們夫妻很感激所有海內外的好朋友,對我不離不棄,這一個多月來,我被抹黑抹紅抹黃抹到誇張,台灣政治上沒有一個人像韓國瑜連續被抹黑將近兩年半。有人問我怎麼熬過來的,我每天早上起床心想,今天又要被抹黑什麼,我去行政院開個會,很和善的態度,很虔誠的心拜託中央補助我們高雄,開完會就剪接,在網路上修理我、打我,我已經搞糊塗了,台灣民主政治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民進黨怎麼會到了不會抹黑就不會選舉,我們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這不是我們的政府對不對。

各位鄉親好朋友,到現在我沒有罵過任何一個人,人家問我怎麼忍,我說我有宗教信仰,我有非常虔誠的宗教信仰,我有我自己的價值觀,更重要我了解我要追求什麼,我真的是擔心2300萬民眾,我充滿憂慮害怕,我們這一代已經開始進入60多歲,很快要交棒給下一代30、40歲,如果這一代的人沒有辦法挑起責任, 沒有辦法讓台灣安全,沒有辦法讓人民有錢、過好的日子,我們有什麼臉尊嚴來這面對我們的下一代。

再一次拜託鄉親,韓國瑜還是韓國瑜,我還是非常快樂的個性,開朗、很喜歡講笑話, 現在身體沒有那麼好,酒不太喝了, 很喜歡交朋友,對國家充滿了熱愛, 對台灣充滿了感情,對台灣人民充滿責任,都沒有變,我年輕的時候曾經迷失過方向,但是我已經到這個年紀,我很清楚回來要做什麼,2020年總統大選 7月份開始,我要請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鄉親,相信韓國瑜,做韓國瑜的靠山, 給我力量好不好。

再喊一次口號把我們心中所有的情感喊出去,拒絕一國兩制、熱愛中華民國、堅持自由民主、堅持和平繁榮。」2019/6/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