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皇上吉祥 蔡總統:我是2020最好選擇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挾初選狂勝賴神,總統蔡英文直接投入總統大選,她說,香港這幾天發生的事,大家都有看到,「蔡英文繼續做總統,一定繼續保護這個國家」;她強調,「蔡英文是2020最好的選擇」。

初選過後,她今天仍行程滿檔,安排參拜松山慈雲宮、大同普願宮、萬華龍山寺、艋舺青山宮。她在松山慈雲宮致詞提到,民進黨初選順利完成她要藉這機會向所有辣台派、祝英台、關心台灣的支持者與朋友道謝。

現場熱情的支持者高喊「蔡英文凍蒜、祝英台凍蒜」;蔡總統笑著說「祝英台不是我啦!祝英台是你們啦!好啦,祝英台加油啦!」

她說,大家都有在顧(初選民調)電話,有的人洗澡一定要把手機帶進去,謝謝大家的支持,初選已結束,接下來要打2020大選,「這個大選也是一關,我們要過」,從現在開始要團結,要把社會上支持的力量都團結起來。

蔡總統說,這幾天香港發生的事情大家都有看到與感受到,國家民主、自由、人權是最重要的事,一定堅持主權、堅持保護國家,讓人權、自由、民主都能繼續,「蔡英文繼續做總統,一定繼續保護這個國家」。

除了感謝支持者,蔡總統也向賴清德致意,她說,賴清德在初選過程展現很強毅力,初選結束後也展現民主風範,這就是民進黨的精神,有競爭但也有進步,這次初選也讓她反省自己有何不足的地方,「我一定會做更好的領導者,讓台灣更進步」。

蔡總統說,接下來她要拜託大家幾件事,一、要團結,要把社會上支持台灣的力量團結起來;二、繼續堅持改革、堅持拚經濟,讓台灣人過更好的日子;三、一定要守護台灣主權,讓世世代代子孫有選擇未來的權利;四、繼續拚,讓台灣變成世界的台灣,有更多國際友人支持。她強調「蔡英文是2020最好的選擇,我們要繼續衝、作伙衝、作伙拚、作伙贏」。2019/6/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