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出訪過境華府 有那麼重要嗎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23日出席「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年會」開幕典禮後受訪,對於7月出訪是否過境美國華府表示,這一次主要還是過境,可能沒有辦法有這樣的安排。

蔡總統上午出席「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PPSEAWA)第27屆國際年會」開幕典禮後受訪,蔡總統對媒體詢及7月出訪是否過境華府一事說,「我知道我們很多人有這個期待,不過這一次主要還是過境,可能沒辦法有這樣的安排。」

蔡總統在年會開幕典禮致詞指出,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的歷史非常悠久,已經超過90年。每3年一度的國際年會,向來是PPSEAWA姊妹們最重視的盛會。第一次在台灣舉行,讓這場活動格外有意義。

蔡總統說,感謝PPSEAWA中華民國分會理事長陳淑珠及分會的好朋友們,過去這些年來為了爭取國際年會來台舉辦,付出了許多心血,現在就是分享台灣經驗、促進國際交流的重要時刻。

蔡總統進一步指出,台灣及PPSEAWA許多會員國都已邁入「高齡社會」。這次年會的主題就是「Life’s Journey to Wellbeing,『銀』向幸福人生」,將針對人口高齡化的挑戰,討論各國的因應作法。2019/6/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