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韓國瑜呼籲 不要被民進黨的「幻術」所騙
(記者陳聿歆高雄報導)國民黨今在高雄舉行首場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憲政議題提問時表示,總統直選是增加總統行駛權力的正當性,不是擴張總統職權,很多總統誤以為他們可以把手伸進行政院。韓並批評民進黨一直在實施意識形態的「幻術」,呼籲綠軍支持者,不要再被騙,我們要支持台灣優先,支持中華民國。

韓國瑜說,蔡英文總統有3個問題,第一,她不愛中華民國;第二,她不要九二共識;第三,她不要台灣獨立,那她要帶人民到哪裡去?這個嚴肅問題,他沒有聽到蔡英文總統回應,也相信她答不出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這幾十年來,民進黨一直在實施意識型態的「幻術」,台灣獨立是大錯特錯,戰爭就是年輕人大量傷亡。如果民進黨只要有獨立,現在立法院執政黨立委過半,為何不獨立?

韓國瑜說,2300萬人民要想清楚,我們身在台灣,長在台灣,未來死在台灣,埋在台灣,台灣土地孕育我們長大,特別是綠軍的支持者,不要再被騙。我們支持是「台灣優先,支持中華民國」,不能讓民進黨用政治幻術騙我們,這是大錯特錯,我們要支持台灣,熱愛民主。2019/6/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