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藍初選國政發表 張亞中熟憲政 朱立倫重團結
(記者陳聿歆高雄報導)國民黨今晚在高雄會議中心舉辦願景發表會,周錫瑋、韓國瑜、張亞中、郭台銘與朱立倫5人輪流上台發言,聚焦在憲政、外交、兩岸與國安等主題。會後張亞中自評表現,他表示,他大概是5人中,唯一對每個主題非常清楚且具體提出理念政策與方法的人,政見會不是參加演講而已,應該把理念講出來,聽完其他4人講法,內心有一個感覺,他們若去跟民進黨辯論,會受到非常大的挑戰。

媒體詢問,郭台銘與韓國瑜表現如何。張亞中認為,政治發表要考慮每個人過去背景,不會刻意要求郭董與韓市長,因為郭是成功企業家,對憲政外交國安陌生;韓市長幾個月前還是果菜公司總經理,接觸一些地方人物,憲政外交與國安問題也是比較生疏。另外,若已是國民黨的長期政治人物,面對這些問題,會用比較嚴格的標準來看待。

對於朱立倫的表現,張亞中說,朱市長說他已經準備好27項政策,很想聽看看哪些政策比較具體,空洞的話大家都會講,憲政、一國兩制、立法亂象等問題,應思考用何方式與主張可以解決問題,這就是「方法論」;不要把國民黨的勝選建立在討厭民進黨的論述上,應該建立在國民黨如何把台灣帶到更好的方向上。
2019/6/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