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北農案落井下石 韓:所有支出合法
【記者謝自宗/黃緒生 台北綜合報導】鏡週刊報導,北檢偵辦高雄市長韓國瑜於北農總經理任內所涉案件,上週赴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調閱相關資料。北檢26日表示,偵查不公開;韓國瑜則說,所有支出一切都合法。

韓國瑜上午在高雄接受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訪問,之後受訪做上述表示。他說,北農是民營占55%的公司,權力最大的單位是股東大會決算審查完畢。相關資料都經股東大會通過,所有支出一切都是合法,他不解「現在查有何意思?」

韓國瑜指出,對於有人透過檢調及各種不正當的手法打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期盼不同政黨理性競爭,不要抹黑造謠,否則只是傷害台灣。

對於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與中正區里長座談,接受媒體聯訪認為「有可能」。他說,北市府在他第一任以來管理日趨嚴格,「更何況,外圍一定更鬆,肥貓什麼的,一定都有」。

台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陳佳秀則表示,案件持續進行中,對於報導內容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不便評論。

鏡週刊報導,韓國瑜任職北農總經理時勾選特定員工,用公費犒賞出國,年薪也比吳音寧的年薪新台幣250萬元還要多,高達400萬元。報導指出,北檢追查北農濫發獎金案,曾密訊精於公司法的重量級學者作為專家證人,緊咬韓國瑜涉犯背信事證明確,證詞對韓國瑜不利。2019/6/26

韓國瑜北農年薪400萬 柯:有可能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媒體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任職北農總經理時,年薪高達新台幣400萬元,比前總經理吳音寧的250萬元還高;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說,有可能,「肥貓什麼的,一定都有」。

鏡週刊報導,韓國瑜在任職北農總經理時,勾選特定員工,用公費犒賞出國,年薪也比吳音寧的250萬元還要多,高達400萬元。

柯文哲上午與中正區里長座談,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上述表示。柯文哲指出,有可能,並指北市府在他第一任以來,管理已慢慢日趨嚴格,「更何況,外圍一定更鬆,肥貓什麼的,一定都有」。

韓國瑜25日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指出,台灣應當一個「塞子」,而不是美國與中國間的棋子,因為浴缸再大、水再多,沒有「塞子」是不能泡澡的。

柯文哲坦言,自己沒有看政見發表會,聽完媒體敘述,表示不解,「我平常也是很幽默的人,這到底是什麼意思?」他說,有時候太天馬行空,想像力必須很好,否則聽不懂。2019/6/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