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反撲 藍成立揭弊小組主打蔡缺失
【記者謝自宗/黃秀麗 台北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日與55位立委被提名人舉行座談會,定調將在7月5日成立揭弊「PK小組」,每晚召集會議討論當前重大議題,並在隔日舉行記者會,主打蔡政府施政3年來的缺失。

備戰2020立委選舉,國民黨在全台75個立委選區中已完成提名53個選區、55人,吳敦義下午召開與第一階段立委被提名人的座談會,提前整軍。

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會後轉述指出,今天立委被提名人的出席率達9成,吳敦義在會中預祝大家明年選舉順利,希望總統與立委選舉,黨籍參選人能共同配合,達到1加1大於2的效應。

程美華表示,7月5日將成立PK小組,也就是揭弊小組,以蔡政府施政3年來的缺失為主打議題。參與單位包括立法院黨團、組發會、文傳會以及相關選戰策略中心成員、各參選人等,每天晚上9時將在立法院黨團召開會議,針對當前重大議題的發展進行討論,以集思廣益的方式,即時回應時事。

程美華說,也將會彙整各地選區或重大議題,廣納各方意見,創造及主導議題,營造有利的選戰節奏與網路聲量。

程美華轉述,吳敦義在會中提及,蔡政府3年來施政不佳,包括經濟不理想,經濟成長率保2都是問題,此外,國際處境日益艱困,兩岸關係呈現緊張局面等,皆造成負面的影響。

程美華強調,黨中央也希望55位立委被提名人能響應7月7日「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活動,共同號召支持者參與,反對民進黨政府的公投法修正案。2019/7/1

郭韓拚場 朱籲勿變成兩軍對壘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火熱,參選人韓國瑜、郭台銘各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參選人朱立倫1日對此指出,現在只是黨內初選,千萬不要變成兩軍對壘,造勢不要造成對立氣氛。

朱立倫上午參訪林口仁愛公共托老中心,他受訪時針對某媒體民調指郭、韓打成平手一事指出,他對此一民調參考的是對手、總統蔡英文的部分,這份民調中,他與韓、郭等3人仍領先民主進步黨對手,這是他比較欣慰的事。

朱立倫對於媒體詢及郭、韓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的問題時說,「我也覺得很奇怪,畢竟這只是黨內初選」,畢竟兩週後,大家還要再團結在一起,千萬不要變成兩軍對壘;造勢可以,但不要造成對立氣氛。

郭台銘日前指稱,若用公司角度來看中華民國政府,會是一個瀕臨破產或借債度日的公司。對此,朱立倫表示,企業與國家負債是不一樣,目前中華民國藏富於民,外匯存底也約有4600多億美元。

朱立倫強調,政府的總資產超過新台幣12兆元,扣除負債約6兆元,淨資產約6.3兆元,但這個數值並未包括他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對於相關政府資產的重新估價,例如市值約25兆元的土地,因此,政府不會破產,不要危言聳聽。2019/7/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