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藍營誰出線 陳其邁:政績最重要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國民黨8日起展開總統初選民調,媒體詢問,部分綠營支持者希望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出線,認為比較好打,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示,國民黨由誰出線都是其次,現在最重要的是把政績做出來。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有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角逐。國民黨初選民調將在8日至14日進行,為期7天,這次民調方式採全市內電話,並在15日公布結果。

陳其邁8日出席「台灣大未來,五力超展開」國際高峰會,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說,現在執政黨把政績做好最重要,國民黨總統初選由誰出線倒是其次。

媒體相當關注「蔡賴配」有沒有可能,或是有更進一步的合作機會,陳其邁指出,對此並不清楚,但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是民進黨重要資產,在總統大選一定少不了他,在任何工作崗位,相信他都會以國家為重,對台灣發展會做最有智慧的決定,對他很有信心。

對於韓國瑜接受自由時報專訪時強調,參選總統除了在「天意和民意」間陷入兩難,推動市政過程中很多事被「卡」得太厲害也是原因,陳其邁說,韓國瑜可能活在不同世界裡。

陳其邁表示,高雄不管是交通、經濟等各類相關補助,是所有縣市最多,光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捷運紅線、橘線,以及水利建設等,蔡政府3年核定補助的各類預算高達新台幣2400多億元,「有時候韓市長講話都青菜講講(台語)」至於天意是什麼,也讓人無法猜測。2019/7/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