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藍總統初選民調登場 王盼公平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國民黨8日起展開總統初選民調,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希望能夠在公平的基礎上來完成民調;至於若是接到民調電話會支持誰,他則說,現在接到電話的可能性很少。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有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角逐。國民黨初選民調將在8日至14日進行,為期7天,這次民調方式採全市內電話,並在15日公布結果。

日前宣布不參與初選,但強調會參選到底的王金平,8日繼續跑行程,上午除了參加美國國慶慶祝酒會外,下午也將到台北市萬華區,與傳統市場幹部見面,以及到多個夜市掃街。

王金平指出,希望能夠在公平的基礎上,來完成這個民調。王金平說,在民調之前,大家各擁其主,初選完成後,希望大家團結合作;至於若是接到民調電話,會支持誰,王金平則說,現在接到電話的可能性很少。2019/7/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