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傳洪恒珠選立委 卓榮泰頭痛了
【記者郭泰淵台北報導】屏東縣立委第一選區由民進黨現任立委鍾佳濱爭取連任,但傳出立法院長蘇嘉全妻子洪恒珠有意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0日說,蘇嘉全應該會妥善了解狀況,一起來處理;會努力讓選情單純化。

媒體報導,屏東縣立委第一選區在民進黨蘇震清宣布退選後,確定由現任立委鍾佳濱爭取連任,但傳出洪恒珠有意以無黨籍身分投入選戰,9日洪受訪時強調,要選也要有人支持,目前仍在傾聽民意、評估選情,不過她也說「真的很希望可以參選」。

卓榮泰9日才訪美返國,他10日出席民進黨中執會前受訪指出,現在還沒有完全、最後正確的訊息,蘇嘉全帶領整個立法院,最清楚立法院生態,蘇嘉全長期在各方面協助照顧黨籍立委;他認為,蘇嘉全應該會在這個角度上妥善地了解狀況之後,「我們一起來處理事情」,他覺得這個事情應該不會成為問題才對。

媒體詢問,屏東是否會變成艱困選區?卓榮泰強調,屏東應該不至於、也絕對不會是,「我們會努力讓選情單純化」。媒體追問卓榮泰,是否已經聯絡蘇嘉全。卓榮泰說,還沒有,他才剛回台。2019/7/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