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很容易對付 綠營營造韓民調第一氛圍
【記者謝自宗/郭泰淵 台北綜合報導】蘋果日報10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以9.8個百分點領先對手郭台銘。對此,郭台銘10日說:「我絕對不相信。」

蘋果日報導,依國民黨初選規則(政黨對比占85%、黨內互比占15%計算)進行民調,韓國瑜目前以支持度41.9%,領先郭台銘的32.1%達9.8個百分點,創下新高。

郭台銘10日上午前往基隆市大佛禪院時受訪指出,韓國瑜是很強的對手,但自己也不是沒有希望,如果人民選擇拚經濟,「我是最合適人選」。國民黨要贏,只有高雄贏、立委過半及總統勝選,如果不能達到這個目標,國民黨會從「3贏」變成「3輸」。

郭台銘說,這一週的民調已大量失真,這次在家接電話的辦法有問題,國民黨一開始就不接納自己提出的手機民調,他很多支持者有很多事,有些要做生意、有些則要上班。

郭台銘指出,「還有5天,一定要冷靜思考,誰來帶領中華民國讓台灣有機會翻轉未來、迎向未來?誰最能肅清貪腐,沒有黑金勾結?誰最能夠帶領所有中小企業到美國、日本等各國打世界杯,都是我!」

郭台銘強屌,國民黨下午要開中常會,不曉得是否有人敢像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表態挺郭一樣,為了拚經濟敢開「武昌起義」的第一槍,「國民黨醒醒吧!國民黨的中央委員們醒醒吧!你們的命運還剩多久,如果再這樣搞下去,就等著被民進黨殲殺,中央委員如果要把國民黨搞垮就是歷史的罪人」。2019/7/10

遭郭嗆將成歷史罪人 中常委:不公平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10日指初選民調採市內電話抽樣有問題,更批中常委將成為歷史罪人。中常委姚江臨反問,改變辦法讓郭台銘合乎參選資格,這叫歷史罪人,太不公平了吧。

郭台銘10日一早拜會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並到大佛禪院、奠濟宮參拜,他受訪時表示,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失真,這表示在家接電話的辦法是有問題的,他的選民都要上班、做生意,不可能一週在家接電話。

郭台銘指出,他對國民黨的期待很高,國民黨下午要召開中常會,不知道有沒有人敢像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一樣,為了拚經濟開武昌起義的第一槍。

郭台銘說:「國民黨醒醒吧,中央委員醒醒吧,你們命運還剩多久,這樣搞下去你們就等著被民進黨殲滅了,愧對國父孫中山締造國民黨的100多年歷史。」

郭台銘進一步表示,中常會在幹什麼,如果國民黨不改造,中央委員如果要把國民黨搞垮,就是歷史的罪人,今天下午中常會要好好討論有建設性的意見、能勝選的方法,否則就坐以待斃好了。

中常委姚江臨受訪時強調,國民黨當然需要大家團結才能勝選,在初選階段,每人都是大人了,不要口無遮攔講這些破壞團結的話。姚江臨反問說:「中常委怎麼會是歷史罪人,當初敬業的把初選辦法弄好,讓郭台銘合乎參選資格,這個叫歷史罪人嗎?太不公平了吧,沒有中常會改變辦法,郭台銘能參選嗎?」2019/7/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