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蘇嘉全不續任立委 盼妻取消參選念頭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正在友邦訪問的立法院長蘇嘉全10日表態不再續任不分區立委意願,並希望妻子洪恆珠能打消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立委的念頭,未來絕對且唯一支持民進黨的立委提名人。

蘇嘉全晚間透過新聞稿說,有關近日洪恆珠表達將以無黨籍身分投入下屆立法委員選舉,蘇嘉全表示,出國前有與妻子深入溝通,希望妻子能打消參選念頭。

蘇嘉全指出,身為民進黨創黨黨員,長期深受黨的栽培,更有幸擔任立法院長,未來絕對且唯一支持民進黨的立委提名人。

蘇嘉全此行受邀擔任特使出訪南太友邦吉里巴斯前,曾晉見總統蔡英文,向蔡總統表達他將不爭取下屆不分區立委提名,同時也表達2020年蔡總統連任後,不用特別考量他的職務安排。2019/7/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