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研議軍公教調薪 又是鈔票換選票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11日表示,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10日召開軍公教待遇審議委員會,這是每年編列預算前的例行會議,沒有黑箱作業。

人事行政總處10日召開軍公教待遇審議委員會,對於明年軍公教是否調薪意見不一,將正反意見併陳,由行政院長蘇貞昌做最後決定。

聯合報報導,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認為,軍公教待遇審議委員會成員皆是地方政府代表,沒有軍公教代表,不具代表性。最後是否要調薪、幅度多少,全由行政院長一人決定,「這是標準的黑箱作業」。

對此谷辣斯11日上午出席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時指出,沒有黑箱作業,這是每年編列預算前都會召開的例行性會議,討論過程是動態的,有人支持,有人反對;人事行政總處會將會議結論呈報行政院,蘇貞昌最終會尊重審議委員會的討論再做核定。2019/7/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