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紅色滲透 國安局:均有掌握
【記者張廷玉台北報導】媒體報導多家台灣網路媒體刊登與國台辦網站相同標題內容的文章,國安局11日對此表示均有掌握,中共對台遂行認知作戰同未停歇,呼籲民眾提高警覺,避免陷入中共統戰作為。

作家何清漣日前出版新書「紅色滲透」,揭露中國藉由「大外宣」操縱國際輿論的前後脈絡。台灣因被中國視為核心利益,無法免於「紅色滲透」。根據媒體報導,9日至少有23家台灣網路媒體同步刊登標題內容一致的文章,而這篇文章最初是發表在國台辦旗下的「中國台灣網」。

國安局指出,有關媒體報導的情事,國安局均有掌握。國安局指出,中共對台遂行認知作戰從未停歇,提醒民眾應提高警覺意識,避免陷入中共統戰作為而不自覺。2019/7/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