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參拜「總統廟」鄉親力挺 朱:充滿希望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入最後一天,朱立倫昨(14)上午回到故鄉桃園,一連參拜三個宮廟,下午則回到新北市新莊慈祐宮及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參拜。新北市民感念八年建設,相揪力挺,超過三千人熱情擠爆竹林山觀音寺廣場,排隊領「團結卡好」人龍一路連綿到牌樓階梯之外。

媒體問到明天將正式公布民調,心情如何?朱立倫說,國民黨不能贏了初選輸了大選,民進黨最期待就是國民黨的分裂,只要國民黨一分裂,那2020真的就可以打包了。所以明天過後全黨一定要團結在一起,沒有任何人、任何理由可以分裂國民黨,我們一定要全黨團結在一起,這不是為個人,也不是為國民黨,而是為台灣、為中華民國。畢竟,我們希望真正能夠達到經濟發展、兩岸和平,讓下一代更好,這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媒體問及吳敦義在臉書上喊話,只要勝出的人全黨團結,朱立倫說,那是當然的、應該的,我們希望七月十五號過後,全黨都能夠團結在一起,如果是朱立倫,那朱立倫拜託大家能夠支持;若不是朱立倫,朱立倫也會支持我們黨提名的候選人。朱立倫強調,大家都要有這樣的心情,大家都要有這樣的態度,這也是我們民主的風度,那像今天是民調的最後一天,我們還是努力不懈、奮戰不懈到最後一刻。

媒體還提到,郭台銘傳出要脫黨參選,朱立倫表示,他相信郭董事長不會,我相信不會,這也只是一個傳言而已,明天過後大家都能夠團結一致。

此外,回到桃園跟新北,都是之前的娘家,一路走來到現在最後一天心情如何,朱立倫說,非常溫暖,真的很暖,天氣又好,每一位在地的鄉親、在地的里長、在地的議員、在地的民意代表,每一位都出來,你看大家對我的肯定,我真的非常感恩。雖然我已經不擔任市長、縣長,但是大家都願意肯定朱立倫,我覺得也給台灣所有的民眾作一個參考,為什麼朱立倫執政過的,大家都非常肯定朱立倫。

「市長準備好迎接明天了嗎?」朱立倫笑說,我們用平常心,用正常倫的心情,來面對所有的問題。

至於是否出席黨中央記者會,朱立倫說,15日中午會開一個記者會,用一個比較清楚的方式、比較深入的方式,跟大家作一個報告,因為明天黨中央只是一個宣布的記者會,之後黨一定會辦很多團結大會,包括七月二十八號的全代會。

郭台銘說也不出席,朱立倫說,「郭董事長,他有他的安排。」

新北市參拜行程,包括在地所有的新北市議員、里長、慈祐宮董事長、竹林山觀音寺董事長都到場陪同。

竹林山觀音寺現場媒體提問,明天初選民調結果公佈前,行程最後一站來到「總統廟」有何意涵,朱立倫說,竹林山觀音寺除了是我們的信仰中心之外,它也是「總統廟」,具有關鍵的意義,大家看到這麼多的鄉親,團結一起來支持我們,我非常的感動,希望在最後關鍵的關頭,為朱立倫加油。

談到民調前心情,朱立倫表示,一方面有暖暖的感覺,因為看到這麼多的老朋友、老同事,還有很多鄉親給我暖暖的祝福,「我們在暖暖的祝福當中充滿希望」,希望未來能為台灣打拚。
2019/7/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