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台媒受中控制 黃國昌籲立院因應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8日說,建議立法院8月開臨時會,完成反併吞滲透法、廣電三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等修法,並呼籲立即補提NCC主委。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直接控制部分台灣媒體,引起各方議論。總統蔡英文表示,類似的訊息在台灣社會流傳很多,很多的消息「我們也都多多少少有聽聞過,我也希望我們台灣社會,對於被操作過的、或是說錯假的訊息、都能特別警覺」,一起共同努力,防止錯假訊息和被操縱資訊的散播。

時代力量18日上午在臉書發文指出,眾所皆知的 「紅媒」威脅,竟已到被國際認證的程度;離譜的是,旺中和國台辦被國際認證後,竟然同步跳出來高分貝砲轟金融時報是假新聞,旺中更直接嗆告「引述引用或轉述該則新聞的媒體或個人」。

黃國昌強調,除了坐等旺旺中時四處濫訴恐嚇人民,還能拒看中天、拒買中時、說服親友拒絕旺中,要求行政部門採取積極作為、立法部門盡速完成修法。2019/7/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