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韓假日拚總統 批蔡英文治國無方 吃香喝辣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趁周末展開下鄉之旅,首站來到桃園市,從早到晚參拜宮廟趕場,最終站到中壢興仁公園與民眾相見歡,現場也湧進上萬民眾熱情相挺。

韓國瑜在台上演說時火力全開,批評蔡英文總統執政三年半來,手上有權力卻吃香喝辣,連總統專機都可以拿來走私香菸,這個政府到底有沒有能力來治理國家?而且從來沒有一個總統這麼不愛自己國家,因為蔡英文三年半沒有喊過中華民國,永遠喊這個國家,韓國瑜問到底是哪個國家?最後他也呼籲民眾,手上只有這一張選票,所以要把這張選票發揮出來,不要問政府為你做了什麼,更要問你為政府投票給了什麼人,用這張神聖的選票,來決定我們台灣自己的命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首場首場造勢來到桃園,不少韓粉早早就在中壢區興仁公園現場卡位,晚間主辦單位喊進場人數已達3萬人。有網友則PO出空拍影片,滿滿的人潮讓網友嚇呆。

前中壢市長的魯明哲表示,興仁公園進場人數已達3萬人,因為這座公園是他市長任內規畫的,他知道這座公園能夠站滿3萬人。韓國瑜則在晚間6點40分到場,他致詞結束,和台下民眾一起唱《夜襲》。

高雄市長韓國瑜晚上參與桃園中壢興仁公園的造勢活動,現場湧入3萬人參與,韓國瑜與6名黨籍立委參選人、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與多名黨籍議員都同台,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特地北上相挺;韓致詞批評蔡政府不愛國,強調「台灣不能在這樣閉關鎖島,若大家再給民進黨執政4年,台灣會黯淡無光沒前途」,拜託大家支持國民黨勝選,走向光明。2019/8/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