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柯訪三峽 藍營前立委李嘉進陪同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下午參訪三峽老街,幕僚李縉穎的父親、國民黨前立委李嘉進全程陪同並指出,藍綠兩黨及柯文哲都應說明清楚未來將台灣帶向何方,說清楚了票就進來。

柯文哲5日行程遍布新北市板橋、三峽、樹林及桃園市龍潭、大溪,下午參訪三峽老街時,由李嘉進全程陪同,除大啖當地美食、拜訪商家,與民眾互動,也到興隆宮、祖師廟及福安宮參拜;晚上也由李嘉進作東,共進晚餐。

李嘉進曾是新北市(土城、三峽區)立委,他受訪時說,「兒子老闆來,我就盡地主之誼,簡單請他們吃個飯」,而三峽老街的氣勢可以藉著柯文哲的高人氣衝起來,也很好。

對於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李嘉進認為,確實有第三勢力空間,不管是哪個政黨,應要找真正的人才,不是只有求勝而已;如今的中國國民黨只想要政黨輪替、民進黨只想穩固政權,兩黨都應說明清楚將把台灣帶到何方。

李嘉進強調,同理,柯文哲也應說清楚,「自然而然票就進來」,包括台灣民眾黨的基本精神等。他表示,柯文哲相當務實,講的話雖然有點誇張,但每一句話都是真的。2019/8/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