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郝會郭 短時間內安排吳郭會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16日表示,15日上午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約30分鐘,「我們有具體結論,就是短期內會透過幕僚人員安排,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跟郭台銘見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說,郝龍斌15日已與郭台銘見面,並傳達黨主席吳敦義希望見面的想法,郭台銘也表示樂意,將安排時間會面。

郝龍斌16日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15日上午他代表吳敦義跟郭台銘見面,主要是表達吳敦義希望跟郭台銘見面溝通的誠意,會談過程愉快,郭台銘也不排斥雙方見面的構想,未來會透過幕僚安排見面。

郝龍斌強調,15日他帶「郝柏村回憶錄」給郭台銘,因為父親一輩子都在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帶這本書去,也是希望團結所有同志、藍軍支持者,共同捍衛中華民國,讓民進黨、總統蔡英文下架,相信郭台銘跟吳敦義短期內會透過幕僚來安排見面。

記者問郝龍斌,15日會面時是否有當面跟郭台銘提不要脫黨等問題,郝龍斌表示,郭台銘是非常成功的企業家,對於任何事情都非常有主見,15日的見面主要是表達善意以及希望溝通的誠意,當然不會提這樣的問題。
郝龍斌強調,他不只送這本書,自己也一再強調,希望郭台銘能夠冷靜、沉澱,不要急著做決定,相信郭台銘是有智慧的人,會做出對中華民國有利的智慧決定。2019/8/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