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勇於內鬥 藍再不整合就打包走人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國民黨在總統初選後,整合上仍出現狀況,但國民黨立委陳學聖20日表示,整合是一點一滴的,他保持樂觀的態度,認為只要能不斷壯大自己,形勢比人強,別人自然就會靠過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後,因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動向不明,直接造成國民黨在整合上出現不少狀況,讓基層黨員感到憂心。國民黨立委曾銘宗20日就說,從媒體近日的民調來看,韓國瑜似乎有在下滑,面對這樣的情勢,越顯得團結的重要,以及非整合不可。

曾銘宗建議,藍營15縣市的首長以及19縣市的議長,能儘早就戰鬥位置,全力協助、輔選韓國瑜;而他也建議韓陣營能夠納入初選時對手好的政見,幫助實現理想,他相信此舉將有助於未來的整合。

陳學聖則表示,先壯大自己,形勢比人強,別人自然就會靠過來,而目前的方向還不錯,包括國政顧問團的籌組都算不錯,他舉例,國政顧問團的成員中,有不少藍營長期栽培的人才,這樣的人才可以為韓所用,也可以為郭所用,現在站出來挺韓,表示在爭取人才部分,韓國瑜已取得優勢。2019/8/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