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郭柯王三人是否聯手 歸咎媒體編故事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21日表示,兩週內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確有些安排談國事相關議題,至於三人是否聯手,聽起來媒體編故事成份居多。

永齡基金會顧問高虹安21日接受網路媒體訪問時,公布結合永齡基金會跟外部所做的民調。民調顯示,截至20日,2020總統大選若是藍綠對決,總統蔡英文獲42.2%支持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則僅有34.9%。但把韓國瑜換成郭台銘,蔡總統的支持度則為37.9%,郭台銘卻有40.6%。

在「三腳督」的情況下,蔡總統支持度為30.5%、郭柯組合為28.5%、韓國瑜只有26.8%,落居第三。若只有郭台銘出來,蔡總統支持度33.4%、韓國瑜26.9%、郭台銘24.9%。若只有柯文哲出來,蔡總統支持度31.5%、韓國瑜29.4%、柯文哲23%。

有媒體報導指出,由於所剩時間不多,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三人是否聯手,兩週內就會做出決定。對此,郭台銘辦公室21日指出,民調起起伏伏還是以平常心來看待,兩週內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的確有些安排是談國事相關議題,而至於是否會聯手這部分,聽起來媒體編故事的成份居多。2019/8/21

傳郭陣營發包宣傳連署APP 郭辦澄清無此事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日21針對媒體報導已展開媒體採購宣傳APP連署程式表示,郭陣營並未發包媒體所稱的APP系統,對於是否是支持者自發性代為製作,也並無所悉。

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後動向成謎,是否要參選總統大選成為各界關注焦點。根據聯合報21日報導指出,有知情人士透露,郭陣營上週已著手媒體採購,要宣傳APP連署程式,將啟動募集總統參選連署書作業,也對幕僚單位下達備戰動員令。

對此,郭台銘辦公室21日下午發出稱聲明澄清,並未發包媒體報導所稱的APP系統。至於這是否是熱情支持者自動自發代為製作。郭台銘辦公室也表示,目前並無所悉。2019/8/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