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韓國瑜8日三重造勢 吳馬同台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將在新北三重舉辦「2020新北出發」首場造勢活動,北部競辦副執行長許淑華5日表示,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將同台造勢,預估有10萬支持者到場。

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主任鄭世維、副執行長許淑華下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辦記者會,宣布韓國瑜將在8日下午4時至晚上9時在新北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2020新北出發」造勢活動。

許淑華說,韓國瑜在黨內初選時共有5場造勢活動,為民間自發性質,其中最後一場是7月8日在新竹,事隔迄今已近2個月,因此8日為韓國瑜首場造勢活動,預估將有10萬名支持者到場,理想目標是20萬人,目的是展現團結氣勢。

許淑華指出,因為韓國瑜是新北市中和人,希望第一站從家鄉出發,再慢慢回到高雄,目的是讓大家理解韓國瑜對出生地是有情感,且新北在國民黨主政下也有不錯的成績。

許淑華強調,屆時馬英九、吳敦義確定出席,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仍在邀約;鄭世維會後受訪補充,新北市長侯友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不會出席,原因是侯友宜行程已排定,但允諾支持韓國瑜;朱立倫因為在日本,將在臉書呼籲選民支持韓國瑜。

北辦主任鄭世維指出,這次活動特別選在二重疏洪道,一眼望去即可看到周錫瑋縣長、朱立倫市長、侯友宜市長等多位國民黨籍地方首長的重要建設,包括三重新莊線、機場捷運、重新橋下觀光市集、新北大橋等,希望大家都能看到二重疏洪道水漾公園的蛻變。

鄭世維並說明,這次活動走野餐風,分別邀請了高雄春捲比賽、包子比賽、烏魚子大賽的冠軍參與,還有新北在地風格的特色野餐胖卡,提供多國特選餐點,希望與民眾提前歡度中秋。

鄭世維指出,現場還準備攤商區,有80個攤位以公開抽籤方式辦理,其中50攤位提供給設籍新北的民眾抽籤,新北之外則有30攤位可抽。明(6)日上午11時於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公開抽籤,抽中者無須繳交任何費用。鄭世維並特別聲明,當日會場外之攤位與主辦單位無關,希望民眾明察。2019/9/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