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郭台銘機關算盡 眾人皆醉他獨醒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6日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動向表示,國民黨會運用各種方式跟郭台銘接觸,希望郭能回頭,但無法確認郭會回頭。他說,「我們盡最大努力」。

2020總統大選將在明年1月11日投票,中選會從9月13日起至17日受理申請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16日上午受訪說 ,參選與否,郭台銘已經想清楚且胸有定見,一定會在17日中選會下班以前給外界一個交代。

吳敦義16日下午出席國民黨立法實務研討會前受訪表示,用一切可以做的事情,但是也沒有辦法確認郭台銘能夠回頭。媒體詢問,現在已經確定郭台銘不會回頭嗎,吳敦義連忙否認,並說,「 現在我們不能決定,是他(郭台銘)要做決定」。他指出,國民黨會運用各種方法去跟郭台銘接觸,希望郭台銘能夠回頭,但是不一定,「我們盡最大努力」。

吳敦義在講完後,便在隨扈的簇擁下離去,面對媒體的問題,一概以「謝謝」回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強調,現在初步看起來郭台銘要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但是這段時間似乎柯文哲把郭台銘玩弄在股掌間,想利用郭台銘衝高台灣民眾黨的得票,爭取立委席次。2019/9/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