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手握20萬份連署書 王金平要幹嘛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8日表示,他已準備超過20萬份的連署書,但還是尊重國民黨,現在根本也不是用這種連署方式的時候;至於是否繼續參選總統,王金平則說,誰也不知道。

19日是總統、副總統被連署人領表登記截止日,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聲明不參與後,王金平的動向令外界關注,但最終也未領表登記。王金平18日在受訪時說,本來就不準備去,他已連署超過20萬份,但還是要尊重國民黨,現在根本也不是時候,再去用這種連署的方式。

至於是否繼續參選下去,王金平坦承,誰也不知道,他講過多次了,因緣怎麼樣變化,就跟著因緣走。

談起結合第三勢力的民主大聯盟的運作狀況,王金平指出,現在自然的運作當中,最後會是什麼樣的結果還不得而知;他也解釋,這些所謂運作都是有人在運作,不是他在運作,都是有好朋友在運作,他沒有親自出面去做什麼。

由於王金平17日與台中市長盧秀燕會面,討論城市規劃,王金平表示,22縣市發展的規劃案,他都完成了,他會聯繫各縣市首長,聯絡好的話都會一一的去做說明,讓大家了解他的看法,提供做參考。

王金平強調,他很早就完成國政白皮書,延伸下去就是怎樣讓中央跟地方能夠結合,能夠成為夥伴關係;他這麼用心做,無非就是若參選總統的話,這個就是他整套、整體的國家發展、國家生存之道的一個做法。2019/9/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