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拿防禦公投打四百顆飛彈!你 酷喔,扁大人
陳水扁總統以一貫的獨裁決策模式,拋出明年總統大選同時舉辦防禦性公投的議題。黨內立委多還搞不清楚,新潮流大老甚至呼籲公投到此為止,忙著消化訊息之際,大多並未如陳總統之前丟出2006制憲時一般的興奮,反而要由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中國事務部主任陳忠信等人負責消音、滅火。 由於行政院與黨團對覆議與否的看法不同,在陳總統尚未明示他要稿的公投是啥碗公之前也都不願做出結論,僅在策略上分析各種動作可能帶來的利弊得失,最後僅由行政院長游錫負責向陳水扁總統提出分析。陳水扁嫡系幕僚馬永成曾仔細詢問防禦性公投的條文內容,也未將防禦性公投列入沙盤推演。

悲哀呀!台灣人還是有人願意一看再看獨裁阿扁拿公投來騙選民的老戲碼。

阿扁大呼小叫、聲撕力竭的喊出明年320要舉行防禦性公投,行政院還隨即附和說:一定會舉辦。顯然,這是阿扁在選前的最後困獸之鬥,想藉著國家安全與主權威脅的理由,拿「防禦性公投」當議題做最後的政治權位大豪賭。

國民黨發言人蔡正元說得好:『希望總統,別再鬧了;別再假了;別再騙了,陳總統已經騙了台灣人民好多年的感情,這時候正可讓台灣人民看出陳總統的真面目............,中共有四百多顆飛彈是現在才對準台灣的嗎?還是台灣當前就已經處於「主權被侵犯之虞」的狀態?阿扁總統為何還要硬坳,該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陳總統竟然想利用挑釁的招式,企圖引起兩岸的矛盾與衝突,如今牛皮被戳破了,不惜靠挑釁台海和平來換取選票,更荒謬的是,這樣的丑態還能大言不慚的說,防禦性公投就是事先的預防動作,是為了讓中共打不過來!簡直是掩耳盜玲還以為別人都能讓他騙肖。如果因此導致中共武力犯台,侵害了台灣人民的身家安危,讓國家受到緊急災難,那就是總統該負起最大的責任。

我們要呼籲,阿扁總統啊!不要玩得太過火,更不要為了選票而一意孤行,甚至賭上國家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一旦台海發生任何軍事衝突,陳總統就要對一切可能發生的後果,負完全責任。 (少昀安石)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