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李先生不退不休還鬧個不休
「李 先 生」專櫃,進出笨重耗時已經好段時間,聽從老編指示,要瘦身,得重來一段「開場白」,算算時間,離上次開業,正是一年半載,也到了出「續集」的時候,正好借此機會,把前面的瑣碎雜支,結個賬,順手寫點心得,發些牢騷。

chm本來就對政治沒大興趣,政治議題很少參與討論,另一方面,每個月要給員工發餉,平時上網,沒老板可以摸魚,成效一切自己負責,在這兒,怕文化熱情蓋掉了自家經濟效益,實在不敢奉獻太多時間。有時候忙起來,真顧不到這個欄還存不存在,特此謝謝諸位常來光顧的舊雨新知,這麼長的日子來幫忙拉抬,讓「李先生」這一欄沒被早早送進了冷凍庫,chm這場子戲,也就不好意思地繼續地唱個下去。

心理學研究,人去做某事,都有某些動機在推動,chm自我剖析,當初,就為了下面那段新聞 (剛才翻箱倒櫃地,重新把這段新聞找出來),非常非常氣憤 …真給自己過意不去,看了重新氣憤一次。

「李登輝之友會全國總會昨天召開第一次委員會議,李登輝在致辭時做了以上的表示,他並帶領與會人士高呼「我是台灣人」,希望勇敢的台灣人說出自己的心聲;李登輝也指「中國人」是自私、愛錢及愛說謊的。」

李先生搞政治運動,搞鬥爭,對chm這一類政治冷感的人,只會對人品低劣的政客不屑而已,還不至於公然出聲反擊,當李先生開始從文化人種開始刨根,他豎的敵就要必他想像中的多多了,一些原來安靜的,就沒法子再安靜下去了。

一年半來,李先生還是不退不休,鬧個不休,讓chm下欄的借口都沒有,只好重新裝修一下門面,繼續營業,推出這個續集,「李 先 生 ,別 再 鬧 了」!(chm)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