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綠營的話-----認賊作父 腹背受敵 連累全黨
李登輝先生不愧是政治精算師。
只可惜阿扁先生唸法律,不是讀歷史,否則絕對不會認李登輝先生為師為父.導致,李登輝竟然只憑著一張嘴,就把獨派票源全部囊括。並且登基為台獨教父。李登輝不選總統,阿扁當選與否,有那麼重要嗎?因為,阿輝與台聯想的可是明年底台獨的立委票罷了!
然而,正當阿扁全黨與國親藍軍全面進行割喉戰之際,阿輝與台聯黨,儼然成為台獨基本教義派的王師,我可以鐵口直斷的說,他們已經準備歡喜收割了。阿輝伯曾經是共產黨,仔細端詳阿輝伯的戰略戰術,其實果然是拉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那一套。
阿扁總統太年輕,不清楚共產黨的可怕,這一次若不徹底切斷阿輝伯帶來的包袱,其結果恐怕不是一個人輸,而是全黨皆輸。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