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台灣【失意政客】的新舞台在彼岸?
記者黃安平/美西報導

曾以最高票當選台中立委的謝啟大女士,在新黨全盛時代,上批李登輝,下打民進黨,平時替弱勢婦女爭取權益的犀利形像,常在電視畫面出現,讓全國人民無不 知道她【謝媽媽】的暱稱。最近又因涉前第一夫人曾文惠女士之美鈔案從大陸回台,在此選情敏感時刻進監服刑。

在四年前曾與許信良先生搭檔參選總統的朱惠良女士 ,在文化大學任課,暑假期間即到大陸做【文化之旅】,行程緊湊,倍受禮遇, 。

今年七月初,她們同在上海,一個友人的餐敘中,侃侃而談治國理念,對台灣政壇的怪像、亂像感慨萬千,頗有無力回天之嘆,失意之情溢於言表,卻對於在大陸 的發展,如魚得水之快,展露無餘。

在台灣素有【失意政客】之一的謝啟大女士已在上海置產、在北京的風林綠洲有雙魚座咖啡屋、有台灣直撥大陸的專線電話(0945788220)、名片以大 中國地圖做背景,顯示其政治版圖之企圖心。

台灣大選在即,可以預見到未來數個月,電視都是大選的消息,所有的人、事、物都將是大選的籌碼,政治人物心中、口中都是選票,老百姓的希望開始有所寄 扥,大選活動將成為全民運動,而焦點人物阿扁總統四年的政績是否能讓善打選戰的民進黨繼續執政?

泛藍軍的整合是否能找回國、親、新三黨的政壇第二春?

在大選之後是否又有更多的政治人物失去舞台?新產生的【失意政客】是否前仆後繼的到大陸另起爐灶?!

在在都是台灣選民心頭的疑惑與憂慮。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