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宋楚瑜:民進黨輸不起 國親應更加謹慎小心來因應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國親副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日對於總統大選選情提出看法,他表示,由於民進黨四年來政經一無所成,已經失去民心與改革形象,目前為了轉移大家注意力,一直不斷在炒熱公投議題,但從核四公投走到現在違法公投,只是更加證明民進黨輸不起,因此國親聯盟應更加謹慎小心來因應整個變局。

宋楚瑜指出,從選戰開打以來,分裂國親感情一直是民進黨持續攻擊的重點,但現在國親經數月來的磨合,運作效率已經一一顯現出來,證明民進黨欲分裂國親的戰術已經徹底失敗。

宋楚瑜進一步說,民進黨政府所堅持的公投與大選合辦,依目前中選會所公佈的領、開票流程,都有可能產生選務糾紛,甚至因此而發生暴動,影響到總統大選開票過程。因此國親希望儘量避免各種不必要紛爭,讓最重要的總統大選結果順利產生。2004/2/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