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民進黨王定宇想擊潰台灣經濟!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王定宇近日藉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來訪,大出風頭,一夕之間變成全國性知名人士,王定宇在張銘清面前,高舉右拳喊著台灣獨立,台灣不是中國的,接著張銘清倒地,暴力人士開始敲打張銘清後腦,並跳上張銘清車頂用力踩踏其坐車,此畫面每分鐘都在台灣的各大電視台輪播,台灣像極了一個暴民國家,大陸人看到台灣人如此粗暴,誰敢來台灣觀光。王定宇議員,你是真的台獨份子嗎?還是為了政治目的?向這樣搞法,即使你成名了在黨中央成為英雄,我們看到找事阿扁的翻版而已!

兩岸關係在馬英九上台之後,比起阿扁時代和緩許多。陳雲林來台灣談的項目多與台灣經濟經濟有關,近20年大陸經濟發展,台商的西進投資息息相關,現在大陸經濟體已經遠超過台灣,透過兩岸對等談判,恰是要求對岸回饋的機會。對台灣人,對台灣經濟看不出有任何壞處。

王定宇家大概很有錢?王家親朋好友都不需要經濟發展,只要台灣獨立就可以活下去。可是大多數沈默的台灣人都需要經濟更好來支撐活下去的動能,民進黨員或其支持者都不需要經濟發展,民進黨公職人員難道只要選票,也不要經濟發展,何以把國家形象暴力化,把台灣人形象暴力化,置國家法律如無物!

馬英九做總統積極推動互利的兩岸關係,這是既定的政策,過去李登輝的兩岸政策定調是國與國,陳水扁的政策是由人民決定,但不與大陸做官方接觸,並頻頻放出台獨論調刺激大陸,不論如何,民主國家民主體制,這是總統行使政策的權力,政治人物猶需尊重,不必事事無限上綱到政治層面。阿扁在位八年,事事以意識型態製造對立來治國,導致台灣由盛而衰。

現在民進黨地方公職小小的議員,一切都師法阿扁搞對立的作法,中央公職葉宜津為了選市長,還公然贊成王定宇的暴力,其作法都是將個人利益至於人民利益之上,可惜群眾無知,也自食惡果。

張銘清被打事件,如果後續引發台商及家屬被打,陸客陸資不來台灣,兩岸關係倒退緊張,王定宇、葉宜津大概不但不覺得有錯,還覺得做個台灣義勇軍而沾沾自喜吧,其實,王定宇及葉宜津在民進黨執政八年,為何不死諫陳水扁總統台灣獨立?為何不能?
(記者黃緒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