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517 來高雄 展現人民力量 ─台灣南社

馬英九中國集團開放三通、開放學歷、開放媒體、開放中資、開放金融,無數的開放政策,最後的目的就是要「開放主權」,讓台灣的國家主權消失,使台灣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省。

這次本土社團主辦的五一七高雄大遊行若能與台北場雙雙宣告成功,彰顯台灣人有從台北一地遊行擴展到台北、高雄兩地遊行的實力,也預示三地、五地大遊行的「台灣保衛戰」具有可以與馬英九中國集團抗衡的潛力。

「517高雄大遊行」總部因此再一次呼籲:「517 來高雄 顯示台灣人民的力量!」

「517高雄大遊行」總部表示:馬英九現在所執行的傾中政策,是全世界最典型的「鎖國政策」,將台灣經濟徹底鎖死在中國,使台灣先走上經濟香港化的險路。然而事實顯示,香港今年第一季經濟表現,「超乎想像的差」,經濟成長率下跌達7.8%。出口之差,更是破一九五四年以來的最高紀錄。而且香港的經濟前景,未來如果沒有中華人民共和國「釋出善意」,香港已毫無自立、自主的希望。

今日的香港,就是十五年後台灣的鏡子。明確顯示馬英九中國集團的對中經濟政策,是未來台灣人生活、生計的毒藥。

掌握政權一年來,馬英九無視人民的意志,完全橫著幹。此種壓霸作風,告訴台灣人民,未來的嗆馬活動,必須從台北、高雄擴展到全國各縣市,甚至要向全國各鄉鎮延伸和深入。非如此,不足以擺脫中國共產黨統治台灣的歷史悲劇。

今〈十七〉天的高雄大遊行,下午二點隊伍開始在中央公園、技擊館、科工館、文化中心四大定點集結,下午三點,遊行正式開始出發。依目前各方資訊,這次的高雄大遊行將會展現龐大的氣勢。但是總部仍然鄭重呼籲:所有台灣人有義務、有責任,也要有熱情走上保護台灣不會重蹈一九四九年中國軍事政權來台,使台灣社會、倫理、法律、文化走上大倒退的命運。2009/05/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