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反制中國媒體 台灣才有活路! 台灣南社

台灣的媒體結構主要是由中國媒體掌控,綠色媒體大約二至三成實力,藍色或傾中紅媒體七至八成,此種構成嚴重誤導司法判決與民眾的政治視聽。台灣人民若想自救,應從反制中國媒體出手,否則台灣沒有生路。

南社、客社、908台灣國、南星會、愛台灣協會、台獨聯盟、鄭新助議員服務處等七個本土團體,為此鄭重呼籲民眾拒看中國、聯合、蘋果;東森、中天、TVBS等媒體。

涂醒哲舔耳案真相明明事主並非涂本人,媒體排山倒海口咬定就是涂醒哲,讓涂老大人、老夫人眼中含悲親證兒子不在場證明的清白,也絲毫不起釐清真相的作用。造成當時的民調,相信涂醒哲辯解的13%,相信李慶安誣陷的70%,台灣的中國媒體,由涂案可以認明其報導的嚴重偏離事實,評論嚴重扭曲是非。

舔耳案的嚴重不當報導絕非孤例。謝清志博士所獻身製作的福爾摩莎衛星,享譽全世界,至今包括印尼大海嘯、中國四川大地震,北極融冰偵測等等,無一不大力借重福爾摩莎衛星,使國際對我國衛星水準刮目相看,然而中國媒體、中國司法竟是何等殘酷的傷害謝清志博士的身心,肇致日前謝博士在高雄的記者會上,數度哽咽、下淚!

現在,中國媒體大規模醜化之下,將陳水扁前總統定位為貪腐之人。造成全國一片殺伐之聲,連違反法官法定原則,將蔡守訓改換成周占春,按理今年四月大法官釋憲會議應公告釋憲結果,但大法官會議是否畏於中國媒體龐大的壓力,不敢開、不敢公告釋憲結果?

台灣人民若不能挺身反制中國媒體,台灣人民的福祉未來將毫無保障,因此提出以下兩點鄭重呼籲:
一、抵制中國媒體,罷看、拒買中國媒體,請全國廠商不要在中國媒體上刊登廣告。

二、呼籲關懷、擔憂台灣前途發展的人士,趕快籌辦一份具有反制中國媒體的戰報,以紙報與電子報的方式具體呈現。

三、請台灣人民趕快鼓勵催生、傳播「台灣戰報」的觀念,藉「台灣戰報」擴大本土媒體既有的版圖,並保障台灣人民的未來。2009/06/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