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中國尚未併吞台灣 為何新聞戒嚴? 南社

具有世界自然資望的達賴喇嘛來台,是否召開國際記者會,中國黨的王金平院長竟然建議取消。南社、客社質問:台灣是與普世價值的宗教人權合流,還是曲承中國獨裁政權的上意?南社、客社批判:台灣尚未被中國併吞,為何就要開始實施變相的新聞戒嚴?

台灣虔誠的佛門弟子,以人性與宇宙真性的真誠,孺慕、敬仰達賴喇嘛的佛教根本教義;世界各地具有高素質人文內涵的一流現代公民誠心研讀達賴喇嘛睿智、精深的佛書。然而中國共匪政權竟然詈訾達喇嘛是「人面獸心的惡魔」、「披著袈裟的豺狼」。讚美好人的人不一定是好人、侮辱好人的人則一定是壞人,而藉口因其他行程計劃避與達賴喇嘛見面的馬英九、蕭萬長、劉兆玄等一干仰承中華人民共和國上意的官宦,竟然把達賴喇嘛視同污穢,刻意疏離,在在顯示這一批人內心已投降邪惡,遠離正道。

中華人民共和國眼中的「台灣知名領導人士」王金平竟然向陳菊市長建議「為避免擦槍走火」,建議「取消國際記者會較為適宜」。請問王金平:

一、王金平是佛門道場到處常常走動的人,不會完全不知道達賴喇嘛佛法的修為,如此干犯達賴喇嘛,不怕增加個人生命的惡業?

二、達賴喇嘛蒞台,會像達賴喇嘛訪德、訪法,為台灣的宗教人權與民主人權加分,王金平建議取消「國際記者會」,是否刻意要拉下台灣的惡性等級,營造台灣潛伏性的人禍?

三、台灣的中國媒體一年來在台灣已大肆猖狂,但台灣畢竟還沒有被中國併吞,為何已經要實施新聞戒嚴,連達賴的國際記者會都建議不要召開?

南社、客社呼籲也忠告台灣人民,台灣如果沒有達賴活動生存的空間,台灣人民最後也一定會喪失活動、生存的空間。2009/08/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