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博弈公投 澎湖民眾應投反對票 ─台灣南社
台灣最適宜人居的地方是澎湖、花蓮與台東。澎湖如果設立賭場,澎湖一定會從居住的優越地位中剔除。事關自身與世世代代子孫福祉,南社、客社誠摯呼籲澎湖民眾在博弈公投中一定要明確予以反對,珍惜上天所恩賜的福份。

許多世居澎湖、花蓮、台東的民眾,從台北等繁華都市回到山海的故鄉的片刻,都會猛然發現自己正在接受大自然的身體與心理的療程,身心的舒暢,是要用細緻的人文心靈才能有直透靈魂的感慰。

一些從台灣的文明都會到澎湖、花蓮、台東旅遊的遊客,看到澎湖、花蓮、台東之美,打從內心欣羨,這不就是歐美先進國家田園聚落的居住環境。澎湖人享有此種上天的恩典,豈可不加珍惜!

以世界各國開設賭場的綜合條件,澎湖幾乎沒有可以成功的利基。而且台灣的政治生態,從事公職的政客,大部份品質十分低落,賭場設置可能增加許多貪婪政客的掠奪,弊害則歸於澎湖大眾。澎湖設立賭場,我們將再也看不到菊島美麗的未來。

南社、客社誠摯呼籲,週六澎湖的博弈公投,請澎湖人拿出做為現代世界一級公民的人文水準,斷然否決澎湖成賭場。澎湖人民最後將怎麼表現,澎湖人、台灣人,還有子子孫孫的眼睛都在看。2009/09/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