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林重謨表示願意基於國家利益向包道格道歉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日昨才在國會殿堂及媒體痛罵美國在台協會辦事處處長包道格是﹁惡狗﹂,事後還斬釘截鐵說絕對不會道歉的民進黨立委林重謨,就在支持群眾一片叫好安可聲中,今日態度卻有一百八十度的轉變,表示基於﹁國家利益﹂,願意為這兩天造成美國政府誤解與困擾的言行道歉。

據了解,林重謨今早本就要舉行記者會,要來強調若美方想要同意軍購案,就必須先換包道格的條件說。只是想不到記者會現場,林重謨在黨團總召柯建銘、幹事長蔡煌瑯、和立委蔡同榮等人陪同下,卻突然改口表示,基於國家利益,他對這兩天他說的話造成美國政府的諒解與困擾,深表遺憾,就在大家一片譁然聲中,隨即宣告記者會結束,迅速離開現場。

先不管﹁惡狗說﹂是否有造成拉大台美之間本就脆弱的信任傷痕﹖單此次風波,誠如著名政治評論家蔡詩萍所言,唯一獲利者就是當事人林重謨委員,因此若無意外,年底立委林重謨委員將可高票取得連任勝選。2004/06/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