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黨:六千億軍購案應列泛藍立委選戰主軸
(台北訊)
新黨主席郁慕明今天表示,新台幣六千餘億元的軍事採購案引發爭議,新黨全國委員會今天討論確定反軍購的立場,也建議泛藍陣營把軍購案列為年底立委選戰主軸,把軍購案留給下屆「最新民意」的立法院討論處理。

郁慕明說,台灣究竟要不要花六千餘億元購買武器,引發爭議,新黨持反對態度,強調政府應投入更多資源,照顧弱勢族群。

他說,民進黨在立委選舉訴求喊出「國會過半,貫徹陳水扁總統統帥權」,可是從「扁政府」施政以來根本不理會其他在野聲音,一意孤行,為反制蠻橫的民進黨政府,他建議泛藍把軍購案列年底立委選戰主軸,闡明軍購利弊,讓選民決定。

他強調,民進黨一再強調新舊民意的差異,立法院下會期不應處理軍購特別預算案,讓爭議留待下屆「最新民意」的立法院討論處理。 20046/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