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民黨立委:「大聯盟」易生混淆 不利選情
(台北訊)
盛傳泛藍籌組「大聯盟」,多位國民黨籍立委今天表示不知情,有些認為此舉可能讓基層產生混淆,也有立委認為不利選情。

立委林益世(高雄縣)說,他們也是看到報紙才知道有此訊息,若「大聯盟」共推不分區立委,也要等提名名單出爐後,才知道人選好不好,說不定還不如各政黨各自提出的人選。

立委羅世雄(高雄市)也認為在「未被告知」下,實在沒有辦法評論「大聯盟」的利弊。

他說,若採聯盟競選方式,可能使基層產生混淆,誤認投票給親民黨籍候選人與投給國民黨籍候選人是一樣的,部分選區若有一兩個政治明星,就可能出現「吸票機」效應,而無法達到平均配票,讓每位泛藍候選人當選的目標。

立委許舒博(雲林縣)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質疑說,此時提出這個議題,對選情沒有幫助。
2004/6/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