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都是選舉 又見打架!
(高雄訊)
國親立委抹黑李前總統及台聯立委陳建盟的行為引起台灣人民強烈不滿,數十名高雄鄉親在台聯議員參選人郭建盟的帶領下,昨天下午前往國親立委邱毅服務處抗議,郭建盟怒斥邱毅是說謊成性的「白賊毅」,要求白賊毅在三天內向陳建銘委員道歉,否則就應該下台、滾出高雄去。

但郭建盟的理性抗議卻遭到親民黨同選區候選人李志宏的暴力阻撓,李志宏及邱毅服務處人員不但對著郭建盟車隊噴墨汁,在郭建盟等人離去時還丟雞蛋攻擊。

國親立委昨天先後在北高對台聯精神領袖李登輝前總統、台聯立委陳建銘發動抹黑攻勢,國親立委前天直闖虎豹坑,親民黨立委邱毅則在高雄誣指陳建銘委員曾在宋楚瑜母親住處見過宋楚瑜,國親立委的動作立即在高雄引起強烈反彈。台聯第四選區議員候選人郭建盟是立委陳建銘的國會辦公室主任,經和陳建盟委員聯絡後,證實這又是邱毅再一次的說謊、抹黑,氣憤之餘立刻率同聞風前的支持者前往邱毅服務處抗議,為阿輝伯、陳建銘委員及台聯全黨討公道。

郭建盟表示,李登輝前總統將任內各界贈禮存放於虎豹坑,待立法院通過相關法律後就交給國家保存,這些贈禮並沒有帶回家,這正說明了李前總統高人一等的風骨。而國親立委逢李必反,竟然連這樣一個為台灣奉獻一生的老先生都不放過,心態可議。

邱毅更是說謊成性,總統大選期間屢次放出不實消息打擊泛綠,這次更誣指陳建銘委員曾在宋母住處見過宋楚瑜,這種為了替宋楚瑜竊佔官舍事件轉移焦點而採用的抹黑作法,令郭建盟及台聯支持者十分生氣。郭建盟指出,高雄好不容易送走一個「白賊義」,沒想道邱毅這個「白賊毅」比前人更惡毒,到處放毒箭,簡直是高雄之恥。

郭建盟要求邱毅要在三天內為其不實言論、以及暴力行為,向陳建銘委員和他道歉,還台聯和台灣人民公道,否則不排持會有後續行動。2004/6/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