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基隆立委初選國民黨五人爭一席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2004/06/30


基隆立委選舉將選出三人,國民黨在基隆市決定只提名一席立委,黨內初選的五位參選人皆為一時之選,黨部強調站在公正公平的立場來辦理初選的作業。

主委李伯元強調,在日前經過參選人座談會決定,依照黨中央規定,並函寄所有黨員在六月卅日前繳納黨費才能行使投票權,選舉人名冊也將於七月三日至七日公告閱覽。電話民意調查於七月十一日、十二日、十三日舉行,為增加參選人曝光機會,讓選民充份瞭解他們的抱負及理想,參選人的政見說明會特別委請地方電視台於昨日進行錄製,並於七月四日至八日早上十時及晚上八時兩個時段播出。

國民黨立委初選參選人依抽籤號次分別是1號何淑萍,2號何聖隆,3號徐少萍,4號鄭林清良,5號潘家森。五位參選人競爭激烈,面對即將舉行的黨員投票及民意調查,已秣馬厲兵進行拜票及宣傳。

中國國民黨基隆市立委初選如火如荼展開,基隆市黨部表示,六月卅日為黨員繳納黨費截止日,有繳納黨費者才具有投票權,初選投票將於七月十八日舉行。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