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徵召謝欣霓空降中縣前立委王麗萍昨向謝長廷嗆聲
(記者姜閎仁中縣報導)
前立委王麗萍昨日召開記者會抨擊身兼黨內提名小組成員的高雄市長謝長廷不徵召上屆差九百多票的王麗萍,徵召與中縣無淵源自己派系的新人謝欣霓空降中縣參選,是自顧自己派系卡位,沒有顧慮到黨的發展,王在記者會中並邀律師見證,稱若謝能在年底選舉得票超過其上屆王麗萍得票,願捐出一百萬給社福團體。

現任姊妹電台董事長也是前立委王麗萍昨日在台中縣政府新聞室召開記者會抨擊這次徵召過程不公。

王麗萍昨天是在山海屯後援會長龍劉景常、蔡百修、林勝新,以及台中縣雲林同鄉會會長江禮源等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向謝長廷等嗆聲。

王麗萍指,原本想說這屆台中縣若有婦女同志出馬願樂觀其成,最後無人參選黨內初選,改以徵召後,在支持者鼓勵下願意出馬,也與黨中央提名小組成員有了默契,豈料在應黨中央要求繳了四百多萬積欠的公職分擔金後,竟殺出新人謝欣霓,令王麗萍陣營為之跳腳。

蔡百修等在記者會中抨擊身負台中縣的黨內提名小組成員的高雄市長謝長廷徵召與中縣無淵源自己派系新人謝欣霓空降中縣參選,是自顧自己派系卡位,沒有顧慮到黨的發展。

蔡百修等指,王麗萍上次被黨內徵召,只準備一百天最後只差九一一票就可當選,以王麗萍這四年在台中縣各地之佈局以及該黨民代參選的前例,原本支持者就預料這次王若參選應可以高票當選,此豈料竟殺出謝欣霓,此舉令王的各地支持者無法接受,也希望謝長廷可以給個說法,而目前王麗萍陣營經過討論後還是決定先循黨內處理模式,希望可以解決。

王麗萍的後援會成員昨天在記者會中並邀來律師周仲鼎做見證,揚言若謝欣霓能在年底選舉得票超過其上屆王麗萍得票,後援會願捐出募來的一百萬給社福團體。2004/6/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