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管碧玲愈戰愈勇!
(高雄訊)
本屆高雄市北區立委競爭激烈,面對民進黨立委民調日期的接近,管碧玲絲毫不敢怠慢。為了在有限的時間內繼續「拼民調」,管碧玲近日內勤跑基層,除了用最認真、最誠摯的態度來爭取這次的黨內初選以外,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夠從基層當中仔細聆聽、學習,轉換為日後進入國會的基礎與動力!

管碧玲表示,在黨員投票之後她馬上就銷假回到文化局上班,持續推動高雄市的文化事務。不像其他候選人可以「全天」拜票,文化局的業務繁多,又適逢市政總質詢,管碧玲每日必須到議會備詢並抽空批閱公文、與幕僚開會,以利文化局各種業務的推動,相關的競選活動,只能利用假日或者下班時間進行。

除了在假日排滿了公園以及市場的拜訪行程之外,管碧玲也是本屆第一個完成北區掃街的立委候選人。管碧玲表示,她是輔選的大將卻是候選人的新手,沒有人介紹,就不知道要去拜訪誰,沒有人幫忙,也不知道柱仔腳(樁腳)哪裡,因此她密集地安排許多直接面對選民的方法。她認為這也是最好的方法,因為直接面對選民,讓選民感受到她的真誠以及她進入國會的決心,並在過程當中仔細聆聽來自於基層的需求,務求做一位「全民立委」,做好選民服務,與所有港都的鄉親同一陣線。

一個月以來,管碧玲跑遍了高雄市北區的公園、市場、夜市、廟會以及宴席,幾乎可以拜訪的基層都盡量排入行程當中。由於管碧玲是民進黨北區唯一的女性候選人,讓不少婦女朋友倍感親切,相當多的民眾也對高雄市近年來的文化活動津津樂道,對其親和、清新且專業的形象相當肯定。管碧玲謙虛的說,從基層當中她深深地感受到南台灣豐沛的生命力,也聽取了不少來自基層的意見,這些經驗將會成為將來她進入國會最重要的原動力,也才能夠回報選民對於國會改革的期待。2004/6/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