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民黨將從今起至十八日進行黨內立委初選工作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由於年底立委日漸逼近,中國國民黨將從今天開始進行黨內立委初選民調工作,國民黨組發會主委廖風德表示,七月三日至十六日先進行民調,十八日進行黨員投票,當天即可算出提名百分比,七月廿一日中常會再核定立委提名名單。另外,高雄市因市議員七月十七日補選,必須延後一周辦理。
 
廖風德主委指出,在﹁總量管制原則﹂原則下,國民黨對於此次有意競足者所採取的提名辦法,區域立委參選者,提名依據為黨員投票佔三成、民意調查佔七成加總。原住民立法委員候選人提名,則是黨員投票、幹部評鑑各佔五成加總。

至於有部分黨內人士質疑黨員投票的公平性,廖風德則強調,初選制度絕對必要,黨員必須在七日前繳清黨費,才有立委初選的投票權,不會有人頭黨員、代繳黨費的問題。 2004/07/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