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郭建盟 爭嶸頭角
( 高雄訊)
在台聯提名第四選區議員候選人郭建盟陷入苦戰之時,許多同鄉會、職業團體紛紛雪中送炭,表明力挺郭建盟,台聯黨主席也以嘉義子弟身份發函給所有嘉義同鄉會成員,希望郭建盟能在第四選區為台聯搶到一席議員。

郭建盟的父親郭金發不僅是台語歌壇的巨星,也長年在基層走動、參與地方社團活動,使得郭金發擁有深厚的人脈、各行各界都有朋友。這次郭建盟參選議員,高雄許多社團一方面基於和郭金發的友誼,一方面出自對郭建盟品德操守、專業能力的肯定,紛紛主動出來為郭建盟輔選。包括了雲林、嘉義、台南、屏東、南投等同鄉會先後成立郭建盟後援會,其他如獅子會、機車修理、銀樓、當鋪、汽車商業、美容美髮、計程車、醫師、藥師、傢俱等同業公會也都成立後援會為郭建盟輔選。

台聯黨主席黃主文是嘉義朴子市人,日前也發函向嘉義同鄉推薦郭建盟,黃主文指出,讓台灣更有尊嚴、讓高雄的明天更美好是所有人的共同心願,所以在這次高雄市議會補選當中,台聯黨提名了四位優秀的候選人參選。其中,郭建盟年輕有為,大學還沒畢業就在立法院擔任國會助理、為台灣民主政治貢獻心力,他的專業能力、品德操守和勤奮認真的工作態度都獲得高度評價,所以台聯黨予以全力推薦,希望能讓優秀的台灣少年到議會替咱鄉親、市民,以及台灣的民主來打拼。

離投票剩沒幾天,黃主文認為郭建盟正在當選邊緣,他呼籲所有認同台聯理念、肯定郭建盟清廉操守的選民一定要出來投票,讓郭建盟能順利當選。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