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蔡正元指控富邦集團散發攻擊黑函﹗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近來與阿扁總統走得密切的富邦集團的蔡明忠、蔡明興兄弟,今日遭到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蔡正元召開記者會指控,在其參選立委提名過程中一再受到來自富邦集團所散發的黑函攻擊,他呼籲如果是富邦員工個人行為,富邦集團應該早日處理,並且向他道歉。
 
蔡正元指出,國民黨即將舉行黨內立委初選,包括其本人、發言人周守訓與潘維剛等人竟然都一再收到攻擊黑函。蔡正元說,收到黑函後即委請刑事局調查,竟然發現電子郵件的黑函來源都是富邦集團。

蔡正元表示,如果此事件不是富邦員工個人行為,富邦集團責任就很大,因此富邦集團應該趕快了解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蔡正元強調,根據他初步了解,富邦高層應該和這件事情無關,但是富邦集團是國內知名公司,應該有能力約束自己員工以匿名黑函攻擊他人的電子郵件。2004/07/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