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林豐正強調合作就不談過去 國民黨在花蓮已現最大誠意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有意在花蓮報准一人參選立委,使得國親在花蓮提名產生重大矛盾,加上雙方至今都不肯作出讓步,且一再互放狠話,極有可能會讓原先泛藍談好的﹁總量管制原則﹂戰略因此破局。

由於事態嚴重,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今日特地召開記者會表示,國民黨期盼在野陣營在年底立委選舉能大團結,充分合作,彼此互相容忍,一定要﹁顧大局,看整體﹂,他說,國民黨在這方面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

至於親民黨高層表示在去年花蓮縣長補選選舉時,國民黨曾經作出承諾,今年會釋出立委席次給親民黨。林豐正對此則說,縣長有一個,立委有兩個,這些都是解釋的問題,要合作就不談過去,國民黨在花蓮不辦初選與提名就是最大誠意。

林豐正強調,立委是複數選舉,參加的人非常踴躍,協調時必然會遭遇困難,一定要用最大誠意與耐心化解歧見,千萬不要意氣用事,破局只會讓親者痛仇者快,對大家沒有好處。2004/07/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