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柯俊雄拚初選王金平贈花籃打氣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新竹市國民黨黨內立委初選,經過十二、十三和十四日連續三天的電話民調之後,參與此次初選的柯俊雄,其辦公室即接獲立法院長王金平、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等重量級人士所致贈的花籃盆景,讓服務處工作人員深感驚喜,他們表示將會更努力的爭取出線。

參與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初選的柯俊雄,其競選辦公室甫一設立,各地的民意代表、企業、團體的致電與花束也不斷湧入,雖然初選結果尚未揭曉,已經將服務處妝點得熱鬧非凡,尤其是十六日一早收到立法院長王金平及立院秘書長林錫山的花籃盆景,更為柯俊雄競選陣營的所有工作人員,帶來莫大的鼓舞。

柯俊雄辦公室指出,柯俊雄在眾多鄉親的支持下,將會卯足全力爭取此次的出現機會,進而積極佈局年底的選戰以服務新竹市所有的鄉親。另外,柯俊雄服務處為了回饋熱情的影迷,在週一到週五每晚有播放電影的活動,都是柯俊雄所主演的經典電影如英烈千秋、八百壯士、梅花等片,歡迎民眾索票入場。

柯俊雄辦公室表示,此次電影欣賞活動完全免費,放映時間為每晚7點半至9點半,前來觀賞電影同時可以獲贈十部經典電影的精彩片段VCD,提供影迷們收藏留念。(放映電影地點: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95號23樓洽詢電話:0800-66-3333)2004.07.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