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民黨北市立委初選 馬英九出席投票
【台北訊】
中國國民黨今天舉行立委初選黨員投票,由於競爭激烈,台北市的五十多個投開票所一早即出現投票人潮,身兼國民黨副主席的台北市長馬英九上午也到文山區靜心小學投票,受到許多黨員的歡迎。

年底立委選舉國民黨預定在台北市南北區各提三席,在參選爆炸下,兩個選區都辦理黨內初選,其中南區角逐者包括有現任立委陳學聖、市議員王浩、林晉章、前立委潘維剛、前市議員鍾小平及國民黨前發言人周守訓;北區有現任立委章孝嚴、蔡正元、前立委丁守中及市議員吳世正、楊實秋等。

台北市多名參選人初選中都打出「馬英九」牌,對於支持人選,馬英九投票後表示,他希望好人、能人、才德兼備的人能夠出線。

國民黨立委初選黨員投票下午截止後,台北市黨部隨即公佈黨員投票與民調結果,最後提名名單將在二十一日的國民黨中常會敲定。2004/7/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