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國民黨立委初選投票高市順延 至二十五日
(高雄訊)
國民黨高雄市第二選區立委將提名一席,有三人角逐,形成三搶一局面,原定今天舉行的立委初選黨員投票,因昨天剛舉行高雄市議員補選,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籌辦不及,將延至二十五日舉行。明、後兩天初選民調將先登場,為爭取支持,參選人今天造勢動作頻仍。

參加立委黨內初選參選人包括李復興、李玉文、趙連出,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已於七月一日及七月五、六日辦理三場參選人政見說明會,將於明、後兩天由學術單位辦理電話民調。

高雄市委會表示,二十五日辦理黨員投票,並於當天開票結束後,連同民調結果一起公佈,初選結果連同提名建議名單,將一併提報黨中央,依黨內初選機制決定立委提名人選。

為爭取立委初選提名,李玉文今天舉行造勢活動,在眾多青年團體的擁護與推薦下,號召五百輛機車、吉吉普車、轎車,浩浩蕩蕩從高雄市文化中心前出發,繞行高雄市南區掃街拜票,爭取大家支持。

李玉文表示,從昨天市議員補選的選舉結果顯示,絕大部分的高雄市民已經能夠明辨選舉的真締,所以各黨所提名的基層實力雄厚候選人並未當選,而一些形象好、年輕的候選人紛紛出線,這也看出大家冀望讓年輕、形象好、有專業的年輕人從政的渴望。

他認為,從議員補選可看出候選人本身的條件是能否當選的重要因素,國民黨若要在年底南區的立委選戰中勝選,培養年輕、有專業的優質候選人是非常必要的。所以,他呼籲所有支持與希望國民黨未來能更好的選民,在十九日與二十日兩天所進行的民調中,一定要支持他。

李玉文目前是國際青年商會全國總會長,也是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青年副主委,擁有政大外交系、經濟法學博士學位,形象清新。

另一名參選人高雄市議員李復興則在市議會舉行公聽會為獅甲國中及國小師生請命,籲請市府能重新評估遷校計畫。 2004/7/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