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初選盧秀燕蔡錦隆奪前兩名
(台中訊)
中國國民黨台中市立委黨內初選結果揭曉,現任立委盧秀燕拔得頭籌,市議員蔡錦隆則摘下第二名,二人進入準提名之列。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指出,經過九日與十日的民意調查,以及今天的黨員投票,加權計算成績後,五名參加立法委員初選候選人的排名依序為盧秀燕、蔡錦隆、林佩樂、王秋冬及楊正中。

有現任優勢的盧秀燕獲得超過六成的支持度,是最大的吸票機。二至四名則都在百分之十左右,沒有太明顯的差異。

黨部說,將把這項結果提報給黨中央,做為提名的依據。黨部主任委員沐桂新說,五名候選人都是優秀人才,也是一時之選,但難免有遺珠之憾,所以期盼所有候選人都能坦然面對初選結果。

國民黨在台中市目前決定提名二席,所以盧秀燕與蔡錦隆獲得提名的可能性最高。

今天舉行的黨員投票有五千多人投票,投票率為百分之三十六點五。 2004/7/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